close
IMG_0028-gf.jpg



穿上婚紗的那一刻,妳心裡想的是什麼……。

夢幻的婚禮 & 公主般的婚紗,我想是很多女孩所憧憬的,而賈永婕的婚紗大概也是很多女孩心目中的夢幻逸品之一。

昨天陪好姐妹去「CH WEDDING賈永婕黃淑琦經典婚紗」挑選她的婚紗和禮服,一進去就看到新娘穿著藍綠色的晚禮服走出來,真的!很美!這時才真的感覺:「哇塞!她真的要結婚了!」

看著好姐妹一件一件試穿、每一件都有著令人驚豔的讚嘆,不禁對CH WEDDING豎起大姆指;而最令人佩服的,莫過於她們的婚紗了!今天試穿的幾件都有著如公主般的高貴氣息、卻又不失典雅,就像是童話故事裡的公主走到真實世界、而且就站在我們的面前。

挑選禮服時新娘有很多的考量,衣服太華麗誇張、裙擺太長不方便……等等,新郎則在一旁安撫,我想對每一個新娘來說,挑選禮服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,尤其面對眼前每一件都美到不行的禮服時,要如何取捨更是一大難題。

新娘的媽媽也陪同挑選,偷偷看了一下發現新娘媽媽的臉上一直帶著笑容,我想看著自己的女兒穿上禮服這心情很複雜吧,感到既開心、又不捨。之前在旅遊生活頻道看到一集正在講婚紗,節目介紹了許多位新娘,有她們的故事和挑選婚紗的過程,節目裡說:「如何知道哪一件婚紗是最適合自己的?只要看爸媽的表情就知道了,如果妳一走出來、他們忍不住紅了眼眶,那這就是最適合妳的婚紗。」

前些日子我跟新娘說了這集的內容,雖然今天新娘的媽媽並沒有紅了眼眶,但她的一句:「只要妳喜歡就好,妳喜歡最重要」,我想這就代表了一切吧……。其實在決定是CH WEDDING之前,新娘去試了很多間不同的婚紗店,但就是一直挑不到滿意的而有些悶悶不樂,於是有一天體貼的新郎帶她到CH WEDDING,逛了一下她就決定:就是這了!挑婚紗真的是一種綠份吧!對了就能挑到最適合自己的!

其實我很喜歡參加婚禮,就像小時候只要在路上看到新娘子就會忍不住停下來看一樣,總覺得穿上婚紗的每一個女生都顯得好幸福;但我也常常在想,每一件婚紗的背後,這些新娘們真的開心嗎?會不會在穿上婚紗的那一刻她就後悔了?我一直相信結婚是需要衝動的,憑著衝動能不能就這樣跟另一個人走過一輩子,這個問題就有點難回答了……。

結婚這一個階段似乎還離我很遙遠,但看著好姐妹穿上白紗的樣子,真的很替她祝福,但相對另一位新娘就沒有那麼的歡喜,或許不確定的不只是自己準備好了沒,也不確定這個人真的是對的人嗎?所以讓她有了猶豫、也似乎有些憂鬱,但無論如何還是希望最後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路和幸福。

在紅色炸彈一封封飛來的同時,兩個新娘不同的心情成了最佳的對照,在每件婚紗下都有著新娘各自的故事和心情,希望新娘們都能把手放到對的人手上…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::佑子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