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馬港。燈籠 

2010.02.08馬港街道。(Margo)

--

馬祖現在年節的味道越來越濃厚了,整條街都掛滿了燈籠。燈籠從我小到大都沒變,黃的、紅的上面寫著國泰民安、風調雨順,小時候過年我問我爸,為什麼上面不寫「恭喜發財」或「身體健康」呢?只見老爸大笑後拍拍我的頭誇我好聰明,記得我當下整個洋洋得意都要飛上天了,唉!傷腦筋,小時候好像就不怎麼聰明了。

換了一個blog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,我連說話的風格也不一樣了,現在要開始長篇大論了喔(奮力擠)!最近放寒假學生、老師都出國去玩了,處理學校業務的我除了身驅還必需在辦公室外,靈魂其實也早就跟著他們放假了,沒事做真的是很另人害怕的一件事,好險我多了一個網友-高中同學"佑子",因為他和我的無聊程度旗鼓相當,我們每天在msn前偷完猜數字、賓果、說同事壞話、聊遇到的事偷偷交換感想,平常不說髒話的我遇見他總是要罵兩句才開心,但日子總是會遇到瓶頸的,無聊還是有盡頭,所以,我們決定一起做一件大事!!

(我先說了…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兩個遇上會有那麼多的污穢的話)

 

。佑²。說:

@@

我在邊整理規則了,這樣比較清楚

我覺得大致的輪廓都有了,接下來就是共同的BLOG名字

這個才難吧

Margo :

佑京又喜

-  -"

我們的名字好遜

。佑²。說:

好爛喔~~我都不想進去看了

Margo :

哈哈哈

我也是

猴肚專欄

好想罵我爸

。佑²。說:

為什麼……我們的組合那麼奇怪

Margo :

佑見宇宙人

搖滾少女

貓樣搖滾

。佑²。說:

Margo :

喵樣人

。佑²。說:

我現在完全沒想法

Margo :

熊喵人

。佑²。說:

喵樣人 好像在罵人喔,哈哈

Margo :

喵樣少女

。佑²。說:

!! 很爛

Margo :

哈哈哈

我想到一個超好笑

我快要中風了

。佑²。說:

快說

Margo :

twins~

我是阿嬌

。佑²。說:

妳要拍裸照喔~~~

妳好開放

Margo :

 

 

 

 

 

--

 

後來,我們用了兩個地區的溫度做為我們的開始

 

這是第一篇,接力賽開始!

 

敬請期待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搖滾宇宙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